About ·jun·

My photo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09 April, 2009

JPS一日游

今天早上我又去学电单车了··

过后下午我自己单枪匹马往JPS出发了···
我塔ktm到shah alam然后塔taxi到JPS···
taxi佬算我rm6···

进到里面我不需五分钟就被告知没得报考SPM ulangan···
没办法咯···
就带着失落的心情出来···
出来后想塔taxiktm的·· 可是竟然没有taxi···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街边等着等着···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终于找到taxi了···
可是这个taxi佬好像不会路那样···
一直带我兜roundabout···
过后他算我rm7.8···

花了那么多交通费可是竟然没得报考~
啊!!!!!!快疯了!!!!!
我该怎么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