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un·

My photo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15 April, 2009

我就是这样!!!

给k君:
脾气坏?孩子气?不讲道理?无理取闹?很难相处????
原来这就是我啊?
干吗不早说啊?
早点说的话就不用让你跟我相处那么多年啦~!

拜托啦~
我孩子气还不是因为你们幼稚?为了跟你们做朋友没办法啦~将就你们咯··
我脾气坏还不是因为你们无理取闹的关系?谁叫你们都教不乖!

我孩子气可是我父母信任我,不像你老大人可是还让父母绑得死死的!可悲哦~


给g君:
恭喜你学会新的道理哦~
没钱真的会得罪很多很多人的!
就因为我没钱所以都得罪你们咯!
就因为我没钱所以显得跟你们格格不入!

现在我没在辉煌做咯~不知哪里欠不欠人手···
要是你现在没钱就去那里问咯~要快咯!!!

1 comment:

  1. 小子,我喜欢!很有道理的几句话,可是,得绕人处且饶人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