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un·

My photo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03 April, 2009

跟frens去AeonJusco玩

3/4


今天约好跟弟弟、耀源、敏仪、雯欣、建辉、美钻去Aeon Jusco的~
哪里知道弟弟和美钻把时间搞错了~
他们以为是明天··· 所以飞机起飞咯!!
哈哈~

我和耀源先到那里因为我们一起塔巴士去··
我门就先去GreenBox订2点的房~(不是开房咯xP
然后耀源去买他gaL GaL的生日礼物···
过后敏仪、雯欣和建辉就到了···
在我们唱的同时,美金也在那里~
她要回的时候说我在41号房(其实我在42号房)然后她过去那里找我····
她进到里面,没有一个是认识的然后他们又眼睁睁看着美金~
Sia Sui lu~~~~ lolz!!!!














唱完了后我们一起去吃···
但是都犹豫不决要去哪里吃···
我们先到Kenny Rogers Roasters···在服务员拿菜单给我们后,看了几眼发现没什么好吃的,我们决定走人~哈哈!
过后我们到Sakae Sushi去···也是在看菜单后也是bye bye咯~呵呵!
最后要去吃KFC但是敏仪又说Mcd有得refill水所以又换地方咯··=="
真辛苦··要吃一餐也跑来跑去~
敏仪还胃痛呢···














过后又麻烦敏仪爸爸载我们回家咯··
她爸爸还要我们常常找敏仪出去呢~~~呵呵~!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