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un·

My photo
Klang, Selangor, Malaysia

10 April, 2009

你们能给我反应吗?!!

警告:以下的都是我想对我中学“朋友”发泄的!!! 要是你看了会不爽就别看!!!!



我真得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就因为中学生涯的结束而跟着结束····
希望一切可以永远的维持下去···
可是越你们出来每个又要我决定时间地点···
决定后,
太近的又嫌太近,太远又嫌太远
太早又嫌太早,太迟又嫌太迟

我要定在moden mamak,雯欣又嫌太近··
我要定在jeth coffee house,荣天又嫌太远··
我要定在下午,荣天又要做工···
我要定在晚上,美钻耀源又不能出来,没交通···
每次要你们出来我一定比做addmath还头痛··
要想你们的时间,要想你们的交通···
好心你们不要每次把“怀念form5的朋友啦”“怀念中学的朋友啦”这种废话挂在嘴里好不好?!
如果你们真的怀念可以做出一点小牺牲吗?!
你们连让出一点时间都不甘愿,走多一点路塔巴士也不愿意····
我想说办个BBQ的可是耀源不想花钱所以我也放弃了···
雯欣从NS回来时,我想叫你们出来聚一聚的···
可是荣天不能,他说bukit tinggi太远(他是住在美国吧)···
过后我打算在4月1日帮耀源和雯欣庆生日的可是始终没有得到你们的回应···
永杰明天晚上就回欧洲了想要在今晚出来喝茶的··可是雯欣又不要了···

或许
荣天看到了他会说“我不能去你们去啦
雯欣会说“我跟永杰都不熟我去干嘛?”
美钻会说“是我父母不给
耀源会说“我没钱啦

可是你们一个接一个的拒绝出席··
那种被泼冷水的感觉···
那种感觉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白的···

那天难得那成绩后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可是耀源和荣天自己走自己的···(难道我们不是一起的?还是你们排侧我?)
绣雯又不懂跑去哪里···

我知道我酱讲肯定又是一班人不爽我了的···可是我宁愿你们不爽我也不要闷在心里···

其实我很羡慕美金他们那班的···
他们的关系真的维持得很好····
他们的关系不是挂在嘴边的···
他们是有实际行动的!!!!

2 comments:

  1. Teach you geografi >.<
    欧洲 is Eropah..澳洲is Australia..
    Should be Australia ba...

    Yea, i know that feeling..
    that situation same with me..

    ReplyDelete
  2. 家俊啊。。。看完你这篇文章后。。。
    怎么办?!我身感同受耶...
    我了解你想维持中学友谊的情感。。。
    但是有时候事情并不是你想像中如此的。。。
    或许说以前的我老是被爸禁止出去的。。。
    但是随着慢慢长大了,老爸也比较放心了吧,所以才让我出街。。。

    其实约朋有喝茶不一定要一大班人啊。。。
    有时候三五好友聚一聚也不错啊。。。
    如果说是不熟的话。。。那下次好了。。。
    哈哈哈哈。。。
    其实如果是朋有的话,不一定要常常碰面耶。。。
    偶尔一个月一次也好啊。。。如果真的超忙就3-5个月咯。。。
    不可能到时见面是会没话题聊吧?!
    我觉得会超多东西聊的。。。

    其实呢,做朋友的没什么好嫌的啦。。。
    毕竟你们都有的在续读吧~
    朋友圈大了,课业重了。。。
    我是不懂啦。。但是希望你自己想开点咯。。。
    这个是需要时间的调整的啦。。。
    说不定到时每个人都有车,要出来就不成问题啦~
    就怕你没力“续摊”啦。。。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